close

精彩

看戲很精彩但卻忘得也快

人生過得很精彩代價也會付出的多

淡泊

淡泊的戲沒人看

淡泊的人生卻是幸福, 平安

在前十年的人生裡過得很精彩

不過也導致要付出的代價在十年後的現在

現在, 是淡泊的

所以我平安, 幸福

也因為有精彩的過

才知道怎麼去多方位的想

冷靜的思考

十年前的我沒信心

認為我很不會讀書沒內涵

索性好好賺錢不再去學校

但出去工作後, 了解了這是個學術社會

不讀不行, 不拿到證書不行

因為那樣就沒有肯定

不妥協也不同意但卻也沒辦法

在賠上了健康後我讓自己放空

對任何事物都放空

一切從零開始

也因為這樣發現了我並不是不會讀

只是不會讀死書

經歷過社會的路後

讓我對書裡的理解非常的迅速

因為了解也就懂了

因為放空也就能吸收了

不過.....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